close

QQ遇妙齡女“找一夜情” 記者暗拍赴約全過程



無處不在的網絡,拉近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然而,強大的網絡功能,在有些人的眼裡,卻演變成瞭一種騙人斂財的工具。

女子:“你好,心情不好,想找個男士一夜情,你有興趣嗎?天亮後互不糾纏,出來玩就是開心的,你能做到嗎?”

記者“你多大瞭?”

女子:“我叫韓馨予,25歲,會計工作,你呢?”

女子: “你等會或者晚上能來雁塔區團結南路與大寨路這邊找我嗎?要是能來就留個電話吧。”

一個二十五歲的妙齡女,通過QQ的附近人搜索功能,主動把你添加為微信好友,而且赤裸裸的以“一夜情”為目的,開門見山毫不隱晦地和你取得聯系。這是6月22日中午,記者手機QQ裡收到的一條消息。

為瞭一探究竟,記者決定赴約。當天下午5點多,記者準時來到瞭西安市大寨路和團結南路十字。隻見,一名下身穿牛仔褲,上身穿粉色上衣,打扮比較時尚的妙齡女子打著傘,等候在路口的西南角。

女子:“怎麼沒打個傘呢?”

記者:“男的嘛,打啥傘?”台中申請商標費用

記者:“你吃瞭沒有?”

女子:“我還沒有。”台中商標申請查詢

記者:“咱去吃火鍋吧。”

女子:“我不想吃火鍋,我正在減肥呢。”

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為瞭減肥,拒絕火鍋。聽起來也是順理成章。

隨後,這位女士帶領記者來到瞭一個全英文名字的咖啡廳,上瞭二樓之後。這位女士直接往包間走去。

記者:“坐包間?”

女子:“坐包間。”

記者:“坐大廳唄!”

女子:“我覺得坐包間挺安靜的,挺好的。”

說話間,服務員拿來瞭菜單。沒有任何猶豫,這位女士直接開始瞭點餐。

服務生:“我們這有小吃套餐,所有東西都帶著呢,瓜子水果都帶著呢。”

女子:“有套餐,你就給我來兩杯冰紅茶,然後來兩個小吃拼盤,再來個果盤好嗎?”

妙齡女點餐後,菜單被服務生立即拿走瞭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點好的東西就上來瞭。看來,人傢的服務真的是很利索。不過還沒有來得及品嘗,服務員再次進入瞭包間。

服務生:“點台中申請商標代辦的東西上齊瞭,買單。”

記者:“買單?這不東西還沒吃呢,你是怕我(不結賬)跑瞭?”

服務生:“我們這邊都是(這樣做的)。”

看來,這個付款方式真夠怪異的。不過,令人吃驚的還在後頭。

記者:“多錢?”

服務生:“376。”

記者:“咋這麼貴?”

服務生:“你沒看菜單嗎?”

您剛剛看到瞭,一進門,這位女士就直接拿著菜單開始點餐,記者根本沒有機會接觸到菜單。看來,記者當瞭冤大頭。

再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所謂的簡餐吧。它是由兩杯所謂的冰紅茶飲料,一個果盤。再加上四小盤瓜子、豌豆、蠶豆、果脯組成的。瓜子等所謂的小吃僅僅在碟子裡平鋪瞭一層。要價就這麼高。直覺告訴記者,這裡頭肯定大有文章。

看到記者質疑,服務生這才給記者拿出瞭菜單。記者看到,所謂的菜單其實是酒水單,價格都高的離譜,既有一千多塊錢一瓶的紅酒,也有數十元一盤的小吃。比如,妙齡女所點的僅僅在盤子底覆蓋瞭一層的瓜子、蠶豆價格為每盤40元。而這一份小吃重量連二兩都沒有。

記者:“這麼貴?就這些瓜子40塊錢?”

服務生:“這房租也貴啊。”

看到記者沒有掏錢的意思,這名妙齡女也開始數落起記者。

女子:“咱倆第一次出來,我沒有想到你是這樣子,我覺得挺沒有意思的,說句心裡話,在這消費從來我沒有結過賬。”

看來,這名自稱韓馨予的女子是這裡的常客瞭。遇到這種情況,你能不掏錢嗎?

女子:“人傢也不給你退啊,我說瞭你給130,剩下的我來買單,拿來吧,給我吧,我出去買單。”

記者:“你說130,我給你150。”

看到記者掏出來瞭150元現金,這名女子毫不猶豫地拿著錢出去瞭。兩分鐘之後,她再次返回的時候,立即擺出瞭一副很生氣的樣子。

女子:“那這樣咱們走吧,免得在這裡尷尬。”

從進去到落座,不到十分鐘。甚至連一顆瓜子都沒有吃上,這位妙齡女就給記者下瞭逐客令。這名女子的身份著實令人懷疑。

一夜情、咖啡廳、妙齡女、高價小吃,似乎在預示著什麼?記者看到,這傢咖啡廳一般下午兩點左右開門營業,營業時間一直要持續到深夜十一點左右。雖然門頭不大,而且是一般人都認不出來的洋名。但生意都出奇的好。

經過多日的調查,記者註意到,來這裡光顧的顧客都是一男一女的固定搭配模式。雖然每次進出的男子的模樣都不一樣,但這些女子都是熟面孔。

生意最紅火的時候,同一名女子在一兩個小時之內,起碼要分批帶三四個不同的男子進去消費。而當她們每送走一個客人之後,立即站在咖啡廳的不遠處,用手機再聯系不同的男子帶到這傢咖啡廳內消費。

當然,這些面孔之中,也少不瞭記者正面接觸過的那名自稱名叫韓馨予的女子。

相同面孔的女子,拉著不同的男子在這裡消費,而且消費價格離譜,其實這裡的貓膩遠不止這些。

6月24日夜裡十點多,當這名自稱韓馨予的女子送出來瞭一名剛剛和她消費完的男子之後,記者設法和這名姓張的先生取得瞭聯系。

張先生:“下午沒事,加瞭微信附近人聊瞭一會,說是她下午五點半下班呢,如果沒事讓我過去喝個茶。”

張先生說,和他聊天時,這名自稱是韓馨予的女子又換瞭一個王雪的名字。而他的遭遇和記者所遇到的一模一樣。隻不過付出的代價比記者的大。 張先生:“上去之後,進瞭個小包間,進去之後點瞭些小吃和兩杯紅酒,我一看那個情況,就明白怎麼回事瞭,當時服務生也在,我說你就是酒托,服務生就說你說話小心點。”

聽到服務生帶有威脅的話語,張先生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算瞭。

張先生:“一瓶紅酒1000多,小吃加下來1400多,哪有這麼貴的,我當時把錢掏瞭。”

張先生說,他在裡面僅僅待瞭不到五分鐘就出來瞭。心有不甘的他第二天專程到這裡守候瞭一下午。

張先生:“我當時還在那塊守,看到底咋回事,斷斷續續不停的有二十多歲的小女娃和約的人到裡邊去瞭,光我守瞭一下午,就有四十多個人進去瞭。”

其實,類似的遭遇,其他人也在這傢咖啡廳遇到過。另一位在這裡被迫消費的劉先生說,他是被另外一名女子以征婚的名義騙過去的。

劉先生:“上去瞭以後點簡餐,女的拿著菜單,我也沒看菜單,我想著那個地方也沒有多貴的,點完餐之後很快上來瞭一個大果盤、四個小盤、還有兩個飲料,服務員馬上過來買單,480,我當時就木瞭,最終還是掏瞭錢。”就這樣,這些酒托還不滿足。

劉先生:“當時要走,女娃拉我不讓走,我說對瞭,我知道你是啥人瞭,然後我直接就走瞭,我如果不走當天晚上一千多塊錢都不止。”

其實,無論是一夜情、征婚還是交友,無非是酒托慣用的伎倆罷瞭。“酒托女”的目標主要是經受不住誘惑的大齡男士,如果意識到自己已上當,不要猶豫,馬上報警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ckl312e8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